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 Yesterday +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昨天

我真的好不开心哦
原本打算跟老公见面




他妈咪 ==
没有读书
Beh Song



算啦



PMR后
我要跟老公出去玩 =)



朋友们 ;
希望我带老公出街
你们表妒忌 xP



嘻嘻 xD



* 自己讲,自己笑 ==

前天 ;17/9/2009



我学校真的有够无聊 ==
国庆日过了17天才来庆祝
无聊


然后我有走Fashion Show
化妆

穿着警衣拍的在Xiinz那里


* 迟点Post上来 =)


然后颁那个画画的奖
不开心
没拿 x(

就酱噜 xD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