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 Angry

今天有够讨厌
不要就不要逼人啦

我不想就不要逼
最讨厌人家逼我
自己想啦
人家逼你你不想做的东西你会怎样

HATE IT

叫我做那个角色已经给够你面子了
还好我说的这段话
不然他们肯定找不到人

知道我厉害就不要逼我

我跟Xiinz说
“跟他们说
如果他们死命要我拿
我不要走
不要走
Last Minute他们找不到人
不关我的事
我们班输
他们的事
要不要叫他们慢慢想
我就是酱固执
不要就算啦
我一点都不介意的”

还有

明天就是FASHION SHOW了
我们要尽力

不会为了他们加油

明天画画的就会颁奖
如果我画的那奖
记得要谢谢我

想一下
去年不是因为我画那幅画的话

会拿奖啊

笨笨笨笨笨
STUPID IDIOT

今天真的有够不爽啊啊啊啊啊

FINISH x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