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 I LOVE YOU

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这句话
从每个人的口中都能够说出来

我的朋友都说男人没用
没有一个是真心的
我被伤害了很多很多次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
你每一天对我说的‘我爱你’是真的

因为我相信自己
你是真的

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秒
我就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跟你在一起我相信你能克服到我对男生没信心的障碍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你

所以我的心完全是给了你
可以答应我帮我好好照顾这个心直到永远
好么

我已经打算了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我温慧莹
是真心爱你的

你也答应我要永远只爱我哦
我相信你

只要我们永远都不放弃
一起渡过任何困难
我们说过谁都不能放弃谁

我们说过很多
很多很多
我们说过的
我们都一定要做到哦
我们要有守信用的哦

写着这个部落的时候
不知道做么心会很酸
眼泪很想掉下来
可是我很听话
因为我答应过你
我不可以轻易就掉眼泪
♥ Love is Forever, I will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will be happened in the FUTERE,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FINISH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