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 Holiday

瓦老
很久没有写部落料?
假期都没在上网
乖没有?

YOU KNOW WHAT?
我STUDY啦 xDD
我说真的 =)

假期;
♥ 星期一

晚上去Modern De Cafe吃咚咚
好吃 =)
然后去Carrefour走下街

都没东西买 ==

等老公放工,
信息料
就oioi

♥ 星期二

没什么特别事
在家做宅女 =)

在读书咯

晚上跟宝贝老公上课(讲电话)
就oioi料^^
嘻嘻 ^^

♥ 星期三

也是做宅女
在家读书罢了
可可 =)

晚上跟我最爱最爱的宝贝老公上课 =)
哈哈哈
讲到都好笑
自己笑 ==

然后懒猪的我去oioi料 =)

♥ 星期四

这天我们都很不开心哦
宝贝老公跟家人去看戏

我跟家人去jusco买东西


然后
哎呀
不要告诉你们为什么不开心
然后晚上讲电话的时候

我因为一些事
生气老公 TT
对不起!!TT

然后
就因为bla,bla,bla
我们很累了哦 (不要跟我乱想 ==)
然后就oioi

那天是我的错啦
老公,
求你;
不要再说是你的错了哦
老公每次让我 TT
这次就是我的错了
好么?

我爱你哦,宝贝老公。
Makz Makz! =)

♥ 星期五

去补习
晚上

够好笑
跟老公讲他学校去年的校刊
讲了1个小时
厉害勒?
哈哈哈哈 xD

然后讲讲下
不爽咯
电话没钱了啦
I-ish!
TT

然后我累累料
就oioi
老公凌晨4点才睡 ==

Makz Makz

♥ 今天

有去日文班 =)

乖咯
嘻嘻 ^^

;;;;;

PMR
很怕!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