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 This Few Days =)

星期五;4/9/2009;

很开心下!=)
因为很久没有看到我宝贝仔了。。


所以那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

Yep-pi ^^


然后宝贝仔送我礼物^^
很可爱的哦!

然后,我们发生很多事下咯~
都是秘密咯~
哈哈 x)

这事只有“我”和“他”懂~
所以,排协咯 xP

发生的事 =)
哈哈 x)
想到都好笑!!


SKIP

讲下那天早上打针!!
我这个~
不懂什么来的。
还没开始打,就好像有人死料酱。
在那里--哭,哭,哭!
哈哈 xD

到我了,我就不敢走过去~
然后,他们就叫我乖乖过去。
我就坐下~
又不懂哭什么料~
哭,哭,哭!

那些护士串到!!!
没有看过酱的护士!
护士不是很善良的么?
我呸!

然后打完料~
回去班,坐下来。
喝水,又哭。
真的不懂哭什么。
我就是爱哭宝!
哭宝宝 =)
可可!

在车上,
打开宝贝仔送我的卡^^
哇!

我的宝贝仔的字好可爱哦!
我好LOVE丫=)
然后,里面的内容。
当然,我不要跟你们讲咯~
我喜欢就好 x)

晚上聊聊电话~
可能打针后的关系~
整个人很辛苦,很累。
我就

TIDUR.
爱你,宝贝老公!

SKIP

星期六;5/9/2009;

我不懂什么事!
要晕了~
进院。。

那天补习等妈咪!
哇佬!
我突然看东西,
晕晕的~
要跌下去了 TT
之后,蒙蒙的!
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我蹲下~
关眼睛,慢慢一直开才看到~

然后,我死命打给我的宝贝仔!
我的天!
他睡到像猪酱~(不用尽,宝贝懂你累累,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
然后,真的很辛苦!
我当时真的很晕。

很明显,

我是个弱者;
但,我很坚强;^^

SKIP

顶不顺!TT
真的很辛苦~
没去日文班。
也没去补习。
去画画 =)

因为睡了2个小时,(宝贝仔傻傻等了我2个小时
精神多了~

晚上,等到宝贝仔放工~
信息了。
我就去
TIDUR.

爱你,宝贝老公!

SKIP

星期日;6/9/2009;

没什么事的。
BUT,早上一醒看到老公昨晚睡前的信息~
他很不乖的,
4点多早上才跟我的睡觉~
坏蛋 x[

晚上,等到宝贝仔放工~
信息了。
我就去

TIDUR.

爱你,宝贝老公!


SKIP

星期一;7/9/2009;


早上。
宝贝仔就乖。
看到他昨晚睡前的信息^^
2点多就睡了哦!
疼疼 =)

然后,
学校SPOTCHECK
他妈咪 TT
我的照片!!!!
贴子!!!

哟!
I-ish TT!!

放学,
死PeiYan!
打我打针的地方!
哟!
已经红肿到不懂什么屁酱!
他还跟我打下去!!!
OMG!
我直接喊咯!


就这样;
Finish At 4:01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