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 Today

今天~

去学校~

然后上sivik节的时候~

死老姑婆~

看到他都想呕!!!

傻婆一个~

哈哈 xDD




今天~

我很特地勒~

假假那个铅笔盒不小心跌在桌子~

然后‘碰’的一声~

我很开心~

然后~

知道我做么的~

死命在那里笑~



不知情的~

在那里傻傻地看着我~

哈哈 xDD



玩他~

很开心的咯~

可可 ^^



然后~

他看着我~

我看着他~

我就讲"YES?"

然后死命笑~

他很笨~



打铃料~

我特地“耶!”大大声~

他都不懂~

不好玩~

算咯~



不过还是很过瘾~

哈哈哈 xDD

Xinzz跟我两个一直死命笑!



SKIP►►►



今天哦~

也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的~

闷闷的~

在学校~

一直想。。

宝贝老公仔罢了~

嘻嘻 ^^



◄◄◄SKIP►►►



*``明天跟宝贝老公gaigai~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