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昨天!好开心!好倒霉!好伤心!

昨天~

在我身上~

发生了3件事~





开心

1. 跟老公去gaigai / 跟老公一个月了 x)




倒霉

2. 电话被没收了 T.T




伤心

3. 跟朋友们好像吵架了 T.T





-开心事-

昨天哦~

我跟宝贝老公去sm gaigai~

好开心哦~

一到了那里~
说好他在巴士站等~


结果他在柱子后面~

可可^^

老婆笨笨~

以为老公还没到~
没有看到老公哦~


就直接走进去sm了~

结果老公叫我~

转过头~

看到了我宝贝老公!^^

好开心好开心哦~

然后呢~

就进去走走~

我们走了很久~

然后老公就牵老婆的手哦!=)

可可~

然后呢~

我们一直走走走~
走到老婆要去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就去-すし金-mum mum~

嘻嘻^^

老公不吃寿士的哦~

所以我只叫了一碟不懂什么东东~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鱼~

那个鱼来了~

我看到很油哦~

然后我们就用纸巾吸掉那个油~

我们就吃~

然后我吃到不好吃~

老公也是好像吃到不好吃酱~

我们就不要吃了~

可是很浪费~

老公叫我不要吃了~

老婆就乖乖不吃^^

然后老公讲要看老婆妹妹的电话~

结果就给老公看~

结果老公去看老婆的照片哦~

然后我就看到很丑~

可是老公要看~

我们就一直抢~

当时哦~

我看到很多人看着我们哦~

很好笑~

我们一直抢~

结果老公也是抢到看完了~

哈哈 xD

很丑啦>.

然后我们就买单~

我们应该是吃了RM17.90吧?

贵!!

两样东西罢了勒~

我们就到一个地方坐着~

然后看到老公书包没有东东~

老公去学校好像去gaigai酱~

可可^^

然后校衣没有校徽的哦~

哈哈哈 xD

然后~

老公就带我去买电话卡~

嘻嘻^^

然后又要回学校了~

我们就坐的士回哦~

老公給2块~

我给20仙~

哈哈 xD

然后我们好像打仗酱~

我们离很远信息勒~

嘻嘻^^

过后老公没看到老婆回了~

傻傻看着对面找老婆哦~

嘻嘻^^

好开开心哦!

看到我宝贝老公!

宝贝老公!

老婆永远爱你一个哦!=3



-倒霉事-

今天~

我带电话来~

然后我穿baju kurung嘛~

所以电话放口袋很明显~

加上裤又没有口袋哦~

所以叫xin yi帮我收一下~

结果下课他听错了~

他以为spot check~

所以他跑掉~

他看到fei qian~

结果就叫fei qian收~

他要给他的时候给perfect看到了!!!!

就来找我~

算了~

就跟他去找老师~

老师又不给回我电话哦!

气死我!

算咯!

宝贝电话~

等我



-伤心事-

因为电话被没收~

他们以为xin yi也有罪~

说我害的~

算了~

好像吵架了~

不开心。。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