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IMPORTANT ~! LESS ON ·



老公
我知道 ~
原谅你了啦 ~!

你表了哦 =(
老婆疼回 ~
mwahsssss ~ (:

今天堂姐生日 ,
去他家 ,
BBQ ~!
=)

看我今天 ,
头发夹上去 ,
绑起来 ~
好像去学校酱 XD







照片完全boh edit ~
100% ORIGINAL
(:

看照片吧 =]


我堂妹 =] JOYI (:


我吃的Ice-Cream蛋糕 ~
Jiak ~! =)


我表哥的儿子 =] 宏伟 (:
*一直打我屁股 ==


我堂姐跟他男友 =D


我堂姐全家 =)


他蛋糕 =]


场面 ~ :D
BBQ
我吃一个鸡罢了 ~
因为很难烧 ·
懒惰弄 XD
然后就唱K ~
他朋友全部唱歌厉害 ~
不过全部拿来玩 ·
Sibehh够厉好笑
=D
然后刚刚返屋企 =)
最后 ,
朋友们 ,
亲爱的网友们 ,
读者们 ,
我的babe们 ,
即将少on了哦 =(
只会在星期日on了 ·
大家要想我 ·
如果可以的话 ,
我只会上来回cmm ·
然后星期日就会报告1个星期的东西 ·
记得我了咯 ~
我也你们 ~
你们 ~!!!!
Mwahsssss ·
=)
我原谅你了
傻瓜 =]
mwahss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