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 About This Few Days

嘻嘻~
今天是TRIAL的最后一天了~
开心。。
然后又一件恐怖事~
已经有2个H1N1的事件在我学校发生了~

爱你..老公仔..!

♥ 我的生日倒数11天

SKIP

16/8/2009

昨天~
钢琴老师有事。。
所以就没有钢琴。。
然后跟妈咪去巴刹~
Geli到~
呕!
走衣服那里看罢了~
嘻嘻 ^^

然后回到家~
再跟着宝贝老公信息的~
结果很累~
想睡下~
宝贝老公就让我睡哦 =)
谢谢老公。。

然后到3点多~
妈咪吵我~
叫我去洗澡~
爸爸要出去~
然后就起来咯~

扮美美~
然后爸爸就无端端~
带我们去天后宫~
哈哈 xD
拜神~
然后我看到那个姻缘的拜拜的~
我就告诉那个神什么你们懂么?
嘻嘻 ^^
当然关于姻缘的咯~
就是。。和。。可以永远在一起 ^^
我说真的哦!


然后拜完了就去吃东西~
我吃一点点罢了~
因为不饿~

然后又带我们去JUSCO~
无聊的。。
闷~
没得信息~
因为宝贝老公做工了~
就一直等宝贝老公哦~
好想他。。

到了9点多~
嘻嘻 ^^
老公放工了~
开心!
然后给宝贝老公信息~
嘻嘻 ^^
然后我累累了~
老公叫我睡觉~
然后跟老公讲晚安后~
我就TIDUR料 =)


爱你..老公仔..!

*今天买了1枝笔,一件休闲裤,一个新水瓶(浅粉红,很美的^^),还有很多~忘了

♥ 我的生日倒数12天

SKIP

15/8/2009

今天太乖~
去学校(补课)。。
然后没有东西做的~
跟他们在学校一直玩罢了~
嘻嘻 ^^

然后下午又有补习~
累~

在画画那里~
那2个补课~
没有来~
很静~
闷。。

然后宝贝老公又要做工了~
等他咯 =(

晚餐,
跟一个跳童的师父吃~
吃完10点酱就到家了~

在床等老公。。(不要想歪 xP)
然后老公信息来了~
开心!
不过头超痛,晕晕酱~
跟老公信息一下,就睡下去了~
然后老公就叫我去睡了~

晚安,宝贝老公。
那天,真的对不起!


爱你..老公仔..!

♥ 我的生日倒数13天

SKIP

14/8/2009

今天~
开心~
跟宝贝老公了!

我们在Kopitiam吃东西~
嘻嘻 ^^
我吃的东西~
难吃!
呕~~

然后走走下~
回学校~
去游乐场~
我们的秘密 xP

然后~
我们‘做事’给妹妹看到~
炸!

今天我们没有打仗!
哈哈 xD

然后上到车~
妹妹就。。。。。
不要讲~
等下你们懂就不好 xPPP

晚上妈咪,爸爸跟ZhiQi的妈咪,爸爸去人家的大寿~
在马六甲~
所以我和妹妹还有婆婆在家罢了~
很爽!
嘻嘻 ^^
然后我跟老公讲电话~
到1点多就TIDUR了~

晚安哦,宝贝老公。
想你哦。。
我爱你,一生一世,一辈子哦!^^


爱你..老公仔..!

♥ 我的生日倒数14天

THE END




1 条评论: